close
不留
BGM 我想不起 (強力建議配合BGM來閱讀此文)




某個放晴的下午,千本真綾在學校的走廊散步,這時她和真田交往接近一年。
那次開始,千本的生活有了惡夢的變化。
白天在是真田的女朋友,夜間過著會被幸村侵略的恐懼,這種感覺很累人、真的很累,而這種累會誤導心的判斷、甚至扭曲發狂。

旁觀者的話語更加是無情的,
〔聽說網球社的真田弦一郎和幸村精市分享同一個女友。〕
〔還不懂嗎?就是真田弦一郎把自己女友給幸村精市玩!〕
〔騙人!怎麼可能?幸村學長那麼好人怎會做這種事?〕
〔我看八成是那個叫千本甚麼的自己勾引幸村學長吧?〕
〔對對對!他們三人以前不是好朋友嗎?
一定是那個女的向幸村求愛不順,
於是以為當上真田學長的女朋友便可以留住幸村學長吧!〕

〔結果當上了別人的洩慾工具!〕

無情的毒刺刺出一身血疤,但卻不比幸村和真田留下的多。



------------------




〔弦一郎,我們分手吧!〕
語氣是肯定而不是疑問。
〔為甚麼?〕
〔我沒能力再糾纏下去,對不起弦一郎,〕
〔真綾妳恨我嗎?〕
〔恨,可是我愛你。〕
〔你早知道幸村的事?〕
〔對,〕
〔那你為甚麼從來不保護我?
怎樣也好...
過來推開幸村還是推開我也好...〕
〔對不起.〕
〔我不要對不起,為甚麼?〕
〔妳喜歡幸村嗎?〕




------------------



〔知道自己喜歡的女生要和別的男人做愛是最大的恥辱。
無論是被迫還是自願。〕--仁王

真田是如此單純地去愛真綾,認為真綾喜歡幸村所以看到幸村對真綾做的事也沒有插手,到頭來傷害的是自己...



------------------




〔我只是不想傷害你,
你愛我嗎?
只要你愛我我們便可以重新開始。〕
〔不可能的。〕
〔求你弦一郎,說最後一次你愛我。〕
〔我做不到。〕
〔你愛幸村嗎?〕
〔不知道。〕

愛是付出與包容,但我們沒有任何一個人做到。




--------------------



幸村進了醫院,真田努力帶動隊員奪冠,真綾默默地忍耐...

〔真綾你來看我啊...〕
〔幸村、我們...不會再見了...〕
〔啊~那弦一郎呢?〕
〔也不會。〕
〔我可以問一個問題?
是因為我嗎?〕
〔不知道〕
〔真綾,妳喜歡我〕
〔我喜歡弦一郎〕
〔那為甚麼離開他?〕
〔我累了...很想離開...〕
〔難道弦一郎不累?〕

對,大家都感到疲累,愛情來的時候大家都是自私的...




-------------------




〔哭出來會比較舒服,今天借妳我的懷抱。〕
〔仁王、我很難受。〕
〔大家都很難受。〕
〔我是不是很自私?〕
〔大家都很自私。〕
〔弦一郎愛我嗎?〕
〔他喜歡妳、是真的。〕
〔弦一郎愛精市嗎?〕
〔真綾妳愛精市嗎?〕

我們太年輕太幼稚,仁王說這不是愛,是自虐。




-------------------





〔真綾妳的手怎麼了、還不止血?〕
〔還給你了、弦一郎,我把愛還給你了...〕
〔冷靜點,妳流了很多血〕
〔都還給你了...〕
〔真綾、真綾...〕

後來我甚麼都聽不到...

〔精市,我們住進同一間醫院了。〕
〔千本真綾、妳、瘋了!〕
〔我還給弦一郎了、現在還給你...〕



------------------
白癡...




〔仁王,你一定覺得我瘋了吧?〕
〔白癡!〕
〔我不會自殺的、請放心。
 仁王,你覺得我愛精市嗎?〕
〔不愛。〕
〔那我愛真田嗎?〕
〔妳只愛自己。〕
〔妳想離開立海大?〕
〔高中我會轉去冰帝。而後甚麼都不留下...〕
〔妳太自以為事...〕
〔是太幼稚...〕

------------------





最後一次,再見

〔真田,再見。〕
〔幸村,再見。〕
〔千本,再見。〕



高中一年,真田還會偶爾在立海的人海中尋找那個身影,大家都知道,她不會再出見...
高中二年,真田和幸村交往,沒有人再提起那個名字...
高中三年,大家重遇,但大家都成為生存遊戲的參加者...




-------------------


後記: 
有看過<童話破滅>的各位大致上會懂這三人之間發生甚麼事,真田有愛過千本真綾,但他亦同時愛著幸村,任由幸村的任性。可是他亦真的愛千本,所以忍著心痛問千本是否愛著幸村。
也許我們都覺得很變態,但千本是否喜歡幸村成為所有事情的成源,無可否認千本喜歡過幸村,愛情演變到了這種地步是出於大家的幼稚與自私。
真田不是那種會浪漫地把對方追回的人,互相忘記是最好的紀念。
至於最後真田和幸村交往,證明了一個疑問,他愛幸村。
二人交往便是最好的證明,無論對誰也好...


老實說這不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這只是一個變態幼稚的小孩子的童年。

BGM 我想不起 (強力建議配合BGM來閱讀此文)

我想不起
歌手:王菀之 | 作曲:王菀之
填詞:王菀之 | 編曲:Jim Lau/Alex@The Invisible Men
你溫柔的眼睛
看出多美的世界我想不起
你微笑的甜蜜
怎麼感動寂寞過的心我想不起

你山盟與海誓
用字的肯定我想不起
在擁抱對方的時候
雙手怎緊扣我都想不起

我眼眶的淚滴
也許不夠星星多我數不清
我現在的孤寂
不止是統統想起 還刻骨銘心

你山盟與海誓
用字的肯定我想不起
在擁抱對方的時候
我對未來的憧憬我都想不起

你現在對誰又用情
看到聽到的我可以想不起
你掩飾說謊的時候
又有甚麼付出的 甚麼收過的想得起

我眼眶的淚滴
也許不夠星星多我數不清
我現在的孤寂
不止是統統想起 還刻骨銘心




這是<徊廊>過去篇的最後一篇,交代了為甚麼在<徊廊>正文中千本真綾的手臂會有這麼多傷疤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inschuld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