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哉悠悠地喝著戀次泡的伯爵紅茶,如常的細嘗那甘中帶苦並且致命的毒藥,每次戀次凝視白哉優雅地品嚐自己奉上的杯中物後,總不其言地露出喜悅,每每讓白哉為這感到殷慰.銀末苦澀的刻毒把白哉先天獨厚的純血侵蝕得脆弱不堪,如今無論誰來給他心臟一擊亦足以致命。

自某天開始不再以口下令,身邊的僕傭只留下一個朽木戀次,白哉逗留在寢室時候越長,戀次代為傳達的命令便越多,對於白哉的異常狀態,戀次深知原因卻不敢過問白哉的情況.
未幾,白哉吐出長期壓抑下的第一口血,在他雪白光潔的手帕上.在身旁的戀次一時被嚇呆久久沒有沒有作出任何反應,直至白哉用帶血的手帕拭擦清理,戀次才馬上捧上新的手帕,這是心虛的表現,市丸銀的聲音在戀次腦中徊響。

〔我實在不想看到你們總是為了一點尊嚴而重蹈覆轍啊!〕

拭父是死罪,拭亦父亦主的自己早已視死如歸,

〔為了你,為了你愛的人,亦為了那個人,無可避免必須付出這等代價。〕

那天對上白哉的眼睛,昔日如黑礸的星眸如今失去光芒,死灰無神如石雕空盪的洞。

我站在一個小山丘上,這裏埋下了海燕、都、以及我的人類妻子--緋真,將會埋下的還有自己。
剩下戀次和露琪亞,和那個純潔的男孩--修兵。

海燕,戀次離我很遠...
海燕,你也離我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inschuld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