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K十週年紀念十題- 徊廊相關

 

 

明天以後

 

 

"你不打算送她回家?"修路狄看著被克洛科德抱在懷內接近神志不清的真綾。

 

"以目前她的情況,送回家只會帶給我們更多的麻煩。"克洛讓修路狄接住真綾後打開後座的車門,修路狄抱著真綾上車。

 

意識模糊的真綾身體發燙,臉頰通紅,帶著急速的呼吸在修路狄的懷內呻吟,修路狄看著她深深地嘆了一口氣,他用MILD CONTROL對著真綾說話,試圖安撫著痛苦的她。

 

[乖,別怕,馬上就回到家了。]

 

真綾喃喃地發出一些嘆息,她知道自己現在安全了。

 

 

 

十五分鐘前,千本真綾還在酒吧跟她的男朋友及好友玩樂著。真綾不知道甚麼時候起感到身體開始發熱,她以為自己醉了,在視線範圍內找不到一個她認識的人,想站起來卻感到雙腿發軟無力,一雙手在真綾在跪下之際抱著她的腰。

 

她不認識這個人,真綾認定。

 

那個男人卻對她作出親熱的行為,在別人眼中亦只會認為他們是情侶而不是互不相識的人。

 

真綾試著反抗,男人輕易地制服了真綾軟弱無力的掙扎,男人拉著真綾走向洗手間,期間真綾模糊地看到自己的男朋友跟自己的好朋友在遠處的舞池中親熱。

 

這是甚麼回事?真綾心想。

 

那個男人粗暴地推了真綾進男用洗手間,真綾險些跌倒。

 

真綾靠在牆邊喘息,男人一步步地接近她。這就是所謂的迷奸吧?真綾不想再多想。

 

真綾的盡量讓自己冷靜,思考著誰可以來救她?而後腦中浮起了某個人的討厭的笑容。

 

"妳總算走運了。"某個熟悉的身影就站在破爛的洗手間門旁邊,這刻真綾已經聽不到任何聲音了。

 

 

 

 

修路狄把真綾放在自己的床上,然後倒了一杯水給她,修路狄扶起真綾,杯子就在真綾的唇邊,卻無法喝下,他嘆了一口氣,最後他用口對口的方式把水餵給真綾。

 

真綾的唇很柔軟,而且灼熱,當水從流到真綾的嘴巴時,真綾難過地咳嗽,她緩緩地張開眼睛。

 

"清醒了一點嗎?"

 

修路狄的聲音在真綾的腦海旋轉,真綾沒有回答他,雙手扯開自己的衣服,她難過地喘息著,修路狄知道她很熱,他知道真綾想他脫去她的外衣。

 

真綾不知道讓一個男人幫她脫衣服是一件很危險的事嗎?

 

真綾無力的拉著修路狄在自己衣服上的手,發紅燙熱的小臉垂靠在修路狄的懷內摩擦,此刻失去了平常氣勢的真綾,是多麼的需要憐愛。

 

修路狄感到自己的慾望已經湧起,真綾熱褲下修長的大腿摩擦著他的慾望,柔軟的豐滿抵著自己的胸口,温熱的氣息吐在他的脖子上,真綾的無意識的舉動挑逗著修路狄的理智。

 

下一秒,修路狄吻上真綾的唇,真綾沒有反抗,回應著修路狄霸道的吻。修路狄把真綾壓倒在床上,修長的手已經滑進真綾的衣服內,順勢把阻礙愛撫的衣服脫掉,真綾的身體十分敏感,修路狄所觸碰的每一處也讓真綾毫無掩飾地呻吟。

 

修路狄知道只是因為藥的關係,一剎那的怒氣閃過心頭,到底真綾知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

 

帶著一點粗暴撫摸真綾豐滿的乳房,甚至輪流用嘴巴和手指夾緊粉紅的敏感點來回玩弄,他感到自己身下的女孩因為快感而弓起身體。

 

"啊。。。。。啊!"

 

修路狄注視著真綾被快感刺激而扭動的身體,盡管嘴巴放盪地呻吟著,但她的眼神卻一片空白,沒有焦點的散落在遠處。

 

惡作劇似的把手放在真綾修長的雙腿之間,手指感到那個迷人的地方已經濕透,修路狄輕易地把手指探進她的身體,真綾輕聲地尖叫,不自覺地夾緊入侵自己體內的異物,修路狄把真綾的雙腿張開來回地抽動手指。

 

"啊。。。。。啊。。。啊。。啊。。。"

 

真綾在修路狄靈活的手指下接近來到了快感的頂端,她的目光依舊茫然。就在那一刻來臨時修路狄把手指抽出,暴力地掐著真綾的下巴,他要真綾清楚地知道抱她的人是自己。

"看著我!"

 

強行把真綾的臉板向自己,巨大的分身已經頂著灼熱的花蕊,"我是誰?"

 

真綾的眼睛閃著淚光,"修。。。。啊!!!",就在真綾吃力地回應的同時修路狄進入了她的身體。。。。

 

 

 

真綾依然感到昏昏欲睡,舒服的在床上不想張開眼睛,昨晚,她想信自己做了一很可怕的惡夢,夢中她的男朋友和好友背叛了自己,她差點被人侵犯,而後。。。

 

真綾翻身,還好,只是惡夢。。。。

 

不是真的。。。

 

身體撕裂般的痛楚出賣了自己。

 

開門的聲音,有人走輕輕的走進來,溫暖的手撫摸著她的頭髮,真綾聽到她熟悉的諷刺聲音。

 

"難道和我睡覺也算是惡夢嗎?"

 

真綾驚訝地張開眼睛,赤裸上身的修路狄坐在床邊,四周是陌生的環境,真綾下意識地捲起自己身體,眼淚不爭氣地滑下。

 

"怎麼了。。。"修路狄想伸手去擦拭真綾的淚水。

 

真綾就在修路狄觸摸到自己之前避開了他的手,身體想後退,但無奈力不從心。

 

"為甚麼?"真綾無力地嗚咽。

 

修路狄有點粗魯地把真綾拉進自己的懷內,"對不起。"語氣卻是格外的溫柔。

 

終於真綾在修路狄的懷內漰潰,彷彿連身體剩餘那丁點的力氣也要耗盡似的豪哭大叫。

 

 

 

 

 

 

 

 

明天以後,要怎麼辦?

 

 

 

 

 

 

 

 

 

後記: 明天以後是林峰和泳兒合唱的歌。

有關真綾和修路狄之間的關係晚一點會補回後記或在十題中會解釋。

相關歌曲可以在相簿試聽.

 

 

 

 

 

明天以後 (國語) (林峰 / 泳兒合唱)
作曲:伍仲衡/馮穎琪
填詞:伍仲衡/馮穎琪
改編詞:姜憶萱

泳:在你的記憶裡面有一個我
在你最痛苦的時候陪你度過
難過過了天晴朗了我就走

林:你拯救我的寂寞我的痛我的夢
在你的面前我不必保留
還來不及對你說遲到的我的心動

泳:你的好你的壞

林:我的脾氣你最懂

泳:我不要你來心疼我

林:我不要你離開我

合:明天的以後我們會懂
失戀的挫折讓人變更成熟

泳:我對你感覺勝過愛情

林:因為有你
給我勇氣給我用不完的運氣
其實也想好好愛你

泳:只怕到最後不小心讓你傷心

林:我不怕會傷心

合:對不起我對你
再好再親密都不能在一起

林:最後看你在別人懷裡

泳:有天我會找到我的唯一

林:我並不是你的唯一

合:還微笑祝福你

林:你拯救我的寂寞我的痛我的夢
在你的面前我不必保留

泳:我從來沒對你說壓抑的我的心動

林:我的好我的壞我的脾氣你最懂

泳:我不要你來心疼我

合:明天的以後我們會懂
失戀的挫折讓人變更成熟

泳:我對你感覺勝過愛情

林:因為有你
給我勇氣給我用不完的運氣
其實也想好好愛你

泳:只怕到最後不小心讓你傷心

林:我不怕會傷心

合:對不起我對你
再好再親密都不能在一起

林:最後看你在別人懷裡

泳:有天我會找到我的唯一

林:我並不是你的唯一

合:還微笑祝福你

泳:愛情總讓人折磨

林:所以我們才選擇

合:做比情人更好的朋友

泳:我對你感覺勝過愛情

林:因為有你
給我勇氣給我用不完的運氣
其實也想好好愛你

泳:只怕到最後不小心讓你傷心

林:我不怕會傷心

合:對不起我對你
再好再親密都不能在一起

林:最後看你在別人懷裡

泳:有天我會找到我的唯一

林:我並不是你的唯一

合:還微笑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inschuld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