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

[地盡頭]-[CP:主-小修/真綾, 副:大哥/女王]-[暗黑向/BG/BL/H/18禁]

[於心有愧]-[CP:主-大哥/女王, 副:小修/真綾, 小修/櫻]-[暗黑向/BG/BL/H/18禁]

[雪映移城]-[CP:主-大哥/小修/櫻, 副:大哥/女王,小修/真綾,]-[暗黑向/BL/BG/18禁]

 

 

如無意外會先寫[於心有傀],親愛的小颯指訂的大哥女王H文,仍舊的走暗黑路線,內容會以大哥和小修當年所種下的惡,引致數年後今天的果.

這兒的櫻是WK中的角色-巴櫻

.......

 

 

付上歌詞,可以在相簿中試聽

 

於心有愧

主唱:陳奕迅
作曲:鍾達茵
填詞:林夕
編曲:Gary Tong
監製:Pam Chung.Davy Chan.C.Y..Eason

歌詞

如果我聽歌可眼紅 何以待你好偏不懂
自細做過多少美夢 慈悲的偉論
連乞丐喊窮心也痛
竟怕放懷擁抱你 讓你露歡容
追悔無用 轉眼發現 你失蹤

曾聽說過 你某夜結婚 未曾露笑容
實在不知道我是元兇

大概當初我未懂得顧忌
年少率性害慘你
令人受傷滋味 難保更可悲
這心地 再善良終生怎去 向你說對不起

良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為
便偉大到像多麼有為
這種刺猬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被我害過來接受我跪
是我製造眼淚居然想救世

就算積儲獻盡饑荒赤地
而太多債沒處理
累人累己滋味 餘生也記起
數一數 我實情不只得你要說句對不起

良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為
便偉大到像多麼有為
這種刺猬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被我害過來接受我跪
是我製造眼淚居然想救世

良心有愧 原來隨便錯手
可毀了人一世
立志助世人脫貧以為
便偉大到像多麼有為
這種刺猬 連誰曾待我好
都可帶來傷勢
內疚內疚內疚沒作為
直到某年某日我能安息於葬禮

仍想你一家可到齊

 

 

 

雪映移城

 和田裕美

作曲:鄧智偉
填詞:高皓正
編曲:Johnny Yim
監製:鄧智偉

歌詞

自願上雪山取暖 淚滴結了冰怎算
抬頭前路也給截斷
登上這條船 反正不夠我貪戀
如乘坐雪橇兜轉 沿途我冷得心軟
然而回望你這樣遠
一抱擁 為何白雪也在氣喘

#尋獲最陌生的感覺 來自最熟識的動作
誰話過 曾經感動 會一直快樂
誰亦有權不甘寂寞

原來欠你的觸碰
無從替兩手解凍
回航留待雪花護送
溫暖得 殘存淚線再被夾攻

Repeat #

曾是最熟識的動作
餘下最陌生的外殼
重踏上 回家的路 怕冰上太薄
陪著我溶解這快樂

 

 

 

 

《地盡頭》

Shirley關淑怡

由林夕填詞,謝潔作曲。

作曲:謝潔
填詞:林夕
編曲:莊冬昕
監製:莊冬昕

歌詞

離別似絕症 已滅亡的高興
令我的背影 於東京結冰
無伴侶認領 怨命也不肯認命 自問仍好勝
往事留舊城 鋪展了風景
世上客機大可幫我逃命
流浪到 地中海 總會蝶泳

誰讓我的生涯天涯極苦悶
開過天堂幻彩的大門
我都堅持追尋命中的一半 強硬到自滿
誰讓我的生活生命被轉換
都記得自己 從未悲觀
只要前度誇獎 灑脫 忘掉根本生又何歡

來讓我任性 這情人節即興
獨個攀塔尖 不必等背影
無伴侶做證 也踏破蘇州夜靜 讓庭園掃興
隔岸無舊情 姑蘇有鐘聲
震蕩過的內心只有承認
逃避到 地心都 不會 入定

誰讓我的生涯天涯極苦悶
開過天堂幻彩的大門
我都堅持追尋命中的一半 強硬到自滿
誰讓我的生活生命被轉換
都記得自己 從未悲觀
只要前度誇獎 灑脫 忘掉根本生又何歡

飛過天際 走到海角 要捨回快樂
雙手摸索 雙眼搜索 我尚有感覺
心似刀割 總算醒覺 勝地難閉幕
失去感覺 失去知覺 我尚有軀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inschuld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