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我在很久之前便一直聽,到今天才找到它的歌名及歌手,
細聽歌詞後感受到固中的無奈與悲哀...
這樣使它成為忍足與真綾之間的歌...
在徊廊中忍足與真綾之間的愛情並不完美,亦不甜蜜...
在兩人分手後忍足對真綾的內疚感使他在徊廊外傳-crash中努力保護真,
這兩個人也許在徊廊中才是最合襯的一對,可惜當忍足清楚時真綾已經開他...
在crash後忍足與留住在醫院的真綾重新開始,可惜一切已經太遲...
忍足對於真綾來說可能只是她生活中的一個過客...
真綾對於忍足來說卻成為了他生活中的重要人物...
     徊廊中忍足對於高中才轉校到冰帝的千本真綾很感興趣...後來跡部經過真田的拜託下讓真綾成為網球的經理,忍足才正式與真綾接觸.高中一開始忍足便開始追求真綾,但當時真綾對於忍足只抱有朋友關係.當時的她亦未能忘記真田,後來到了高中一完結後兩人才正式有曖昧關係...高中二年級的中段真綾才正式與忍足開始.對於忍足的多情行為真綾一直採取自由政策來看待,也許對忍足來說離不開真綾就是因為她是唯一一位給自己絕對自由度的人.
  後來到了高中三年級,crash前的數個月,真綾的哥哥(克羅科特)的回來並且帶同伴的歸來才讓二人起了變化...真綾被對她來說有著前男友真田弦一郎的影子的哥哥克羅科特吸引.而忍足與真綾在冰帝的唯一朋友--潔兒發生了關係,兩人開始秘密交往,最後在潔兒的陰謀下與真綾分手.這些包括某次三人到pub玩樂時潔兒在真綾的酒中下藥,使她差點被強暴,最後真綾被克羅科特的朋友-修路狄救了.這些亦做成了真綾和修路狄成為情侶.
  crash中忍足知道很多關於真綾的秘密,包括她在立海的事,還有她與(crash遊戲的監考官)修路狄之間的,但他由始至始假裝若無其事,也許這是忍足對的真綾的內疚也有可能是對她的愛,除了這點還有就是為身邊最重要的好友跡部景吾保密,忍足亦知道跡部的情人的身份...

  


Damien rice-"9 Crimes"

Leave me out with the waste
This is not what I do
It's the wrong kind of place
To be thinking of you
It's the wrong time
For somebody new
It's a small crime
And I've got no excuse

離開荒蕪的自己 我並沒有這麼做
這是一種錯誤 用這樣的方式來思念你
錯誤的時機
對某人來說
對這微小的罪行 我沒有藉口

Is that alright
Give my gun away when it's loaded
Is that alright
If u don't shoot it how am I supposed to hold it
Is that alright
Give my gun away when it's loaded
Is that alright
With you

這樣行嗎?
給我一槍 當它上好了膛
這樣行嗎?
如果不開槍 我又怎堅持握著它
這樣行嗎?
給我一槍 當它上好了膛
這樣!對你來說 夠了嗎?

Leave me out with the waste
This is not what I do
It's the wrong kind of place
To be cheating on you
It's the wrong time
She's pulling me through
It's a small crime
And I've got no excuse

離開荒蕪的自己 我並沒有這麼做
這是一種錯誤 用這樣的方式來逃避你
錯誤的時機
她徹底擄掠了我
對如此微小的罪行 我沒有藉口

Is that alright
I give my gun away when it's loaded
Is that alright
If you dont shoot it, how am I supposed to hold it
Is that alright
I give my gun away when it's loaded
Is that alright
Is that alright with you

這樣行嗎?
給我一槍 當它上好了膛
這樣行嗎?
如果不開槍 我又怎堅持握著它
這樣行嗎?
給我一槍 當它上好了膛
這樣!對妳來說 夠了嗎?

Is that alright
I give my gun away when it's loaded
Is that alright
If you don't shoot it, how am I supposed to hold it
Is that alright
If I give my gun away when it's loaded
Is that alright
Is that alright with you

這樣行嗎?
給我一槍 當它上好了膛
這樣行嗎?
如果不開槍 我又怎堅持握著它
這樣行嗎?
給我一槍 當它上好了膛
這樣!對妳來說 夠了嗎?

Is that alright
Is that alright
Is that alright with you
Is that alright
Is that alright
Is that alright with you

夠了嗎?
夠了嗎?
這樣!對妳來說 夠了嗎?
夠了嗎?
夠了嗎?
這樣!對妳來說 夠了嗎?

No...

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inschuld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