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子很容易被教壞?


       還是壞本來就是人的天性?


      
人會壞是選擇的,這句話出自某修路狄的心中迴響不知多百遍,站在旁邊的人們的眼光已經有點怪異地看著他。


    不用使用讀心也可以聽到眾人心的一句句’變態’、’色情狂’、’世風日下’、如箭頭般插在修路狄的身上。

 


「喂!真綾啊,這、種、東、西要選那麼久嗎?」


終於忍耐不住的修路狄開口。

 


「不行啊!這、種、東、西當然要好好選!萬一出問題了怎麼辦?」


千本真綾正在那、種、東、西的格子上選擇,環看四周後拿下一盒放進籃子裏,


「修路狄,你說哥哥比較喜歡用哪一種效果的呢?


螺旋紋?波點?顏色還是果味?


呵呵呵!還是這個容易套上的好!」


 


購物籃又多了一盒那種東西,看著購物籃內增加中的某種東西的數計修路狄擦了一把冷汗。

 


「有必要買那麼多嗎?而且妳、哥、哥搞不好不用呢!」


修路狄把真綾拉向自己懷內,阻止她繼續挑選下去。

 


「哥哥不用的話......那麼每次不就要清洗嗎?」


真綾在修路狄聽邊小小聲的調侃。

 


「嘿嘿!」


兩人同時竊笑。

 


「妳以為我就不用洗嗎?」


修路狄抱著真綾的腰上下其手。

 


「哼!我才叫你用呢!」

 


「是誰說不用比較有感覺?」

 


「又是誰問我是不是不用比較有感覺啊!」

 


「好啊!那以後別做好了~」

 


「好啊!看看到時候誰會先會在晚上跑去我的房間啊!」






這個時候旁人假裝沒聽的沒聽,路過的路過,冷汗的冷汗,滿頭黑線的滿頭黑線,


「夠了吧?再選便要遲到,妳不是還有東西沒買的嗎?」


修路狄拖著還沒滿足的真綾離開。

 


「你又讀我的心了!」


真綾抱怨,順勢把購物籃移交至修路狄手上。

 


「妳想我拿東西才對吧?


累了要說啊,免得今晚不知道誰又說很累但又要那個啊!」

 


「修路狄你這色魔!」

 


「小真綾也是啊~」


修路狄拖著真綾的手輕輕拉真綾過來,而後吻著真綾正要反糾的嘴唇...

 


「小真綾,女生要安靜才可愛的,


難道妳過去的男朋友們沒有抱怨過嗎?」

 


「我也沒遇過像你這麼吵的男朋友!」


真綾說著,走到買廚具用品的櫃子,順手挑起一件粉紅色的心心圍裙,


「這個不錯啊~


那個笨蛋跡部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修路狄和真綾看著看著,一個壞壞的念頭在心萌發,


而且購物籃中增添兩件謎樣的粉紅色東西...



 


 


 


 




離開大型百貨公司後修路說先把東西放回車子上,一回頭發現真綾不見了...


這個購物中心有多大修路狄不是不知道,而且他的真綾落跑的功力是不可以忽視!


修路狄嘆氣拿出手提電話打給真綾,


「妳在哪啊?」

 


「呵呵呵呵~我在一個你不會來的地方~」


電話的一端是真綾得意的笑聲。

 


「甚麼?」

 


「在你後面十步以內的地方啊,回頭看看~」

 


修路狄回頭後再度冷汗,這家粉紅色的商店掛著大大的招牌


"Victoria's Secret"--名牌女性內衣專門店...

 


「看到我了嗎?我在跟你揮手~」


修路狄看著店內一面得意的真綾跟自己揮手。

 


「我在門外等妳。」

 


「你不進來陪我嗎?


我還想為笨蛋跡部挑點性感的內褲給哥哥看啊~」

 


「不.進!」

 


「我也有挑選要穿給你看的啊~」

 


「妳有身材穿嗎?要不然我看到後嘔吐怎麼辦?」

 


「哼!不進來就算了~你敢吐出來我就不給你!」

 


「好啦!真綾女王,快點挑完我們要回去了!」






三十分鐘後真綾拿著一個大大的袋子走出來,看著修路狄的臭面真綾奸笑,


「修修~你要不要看看我買了甚麼?」


手已經伸進袋子內...

 


「夠了!回去看好不好?真綾女王!」

 


以二人大戰數回後這次真綾領先...





車子內真綾把剛剛買到的性感內衣拿出來,修路狄看到差點噴水,

 


「吊帶絲襪?!還要蕾絲內褲?真綾妳可以改行拍av了!」

 


「還沒夠呢!這回哥哥和笨蛋跡部可不會寂寞了~」

 


「是妳不會寂寞吧?為甚麼不買螢光的?夜光也不錯!」

 


「你怕哥哥在關燈後會看不到跡部嗎?」

 


「是怕關燈後用摸的話我會分不清前後~」

 


「好啊!你今晚不用想碰我了!」

 


修路狄小勝一回...



 


 


 


「東西都買完了嗎?我們要去克洛家了。」



 


車子開動後真綾一直沒有說話,

 


「有心事嗎?」

 


「修路狄,那個...哥哥為甚麼要離開家?」

 


「真綾妳也想離開那個地方嗎?」

 


「唔...那個地方...」


 


徊廊...

 


 


「而且我們一直住在妳的家也不方便。」

 


「那麼我們也不能像以前一樣了...修,我可不可以跟你們在一起?」

 


「小真綾,如果妳也離開妳的家的話那麼我們更不可能在一起。」

 


「我知道,可是...」


真綾惜不得修路狄離開,否則自己將會在黑夜中回到那個可怕的徊廊

 


「害怕再做惡夢?若然妳也是這樣害怕那個地方的話那麼克洛就不會嗎?」

 


「我知道...」

 


「要乖乖啊~我會抽時間去看妳的.」

 


「......」

 


「對了,今天讓妳見一個人」

 


「誰?你的老婆嗎?」

 


「不,克洛的...」

 


「哥哥的?!」

 


「是一個克洛想妳見面的人.」





 




車子停在克洛所租的公寓的停車場,修路狄拖著真綾的手乘電梯。


十七樓的一座地方不算太大的兩房一廰單位,裝修是讓人覺得舒服的米色系列,


不管怎樣看也總比那個空盪盪的家讓人安心,


就在這時有一個黑色長髮的年輕女生從廚房走出來,


這個女生不會就是克洛哥哥的....那位?


想到這兒真綾突然冒了一身冷汗,


”汗,想不到哥哥喜歡老牛吃幼嫩草?先有妙齡女生後有少年跡部...”

 


「啊,嫂.....」


真綾差點馬上喊對方”嫂子”,還好差點笑返腰的修路狄及時阻止

 


「雍雅,大家都來了嗎?」

 


名叫雍雅的女生點點頭,


「修路狄先生,他們都在等你和千本小姐。」

 


千本小姐?真綾滿腦疑問地看著修路狄,修路狄好不容易停止了狂笑,

 


「真綾,這位是雍雅.席,是妳哥哥的養.女!」


而後在真綾的心裏留下一句”妳大哥是喜歡嫩草,但也只會染指那個跡部少爺啊!”

 


「哦!如來如此!


妳好~我是千本真綾,叫我真綾就好了,請多多指教~」


真綾馬上抛下修路狄衝過去和雍雅握手,有點被嚇倒的雍雅乖乖回應著

 


「妳好,我是雍雅...真綾小姐」

 



老實說修路狄不太擔心真綾會不會和雍雅合不來,以真綾的性格只要有陌生的女生在她便會黏過去,好幾次讓修路狄懷疑這個女生是否女同性戀者...



[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ainschuld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